【图】浅灰色大衣搭配围巾好看吗 时尚达人教你做冬日美人

2015/11/2 18:26:12 作者:M-zhang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接连几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将抗寒保暖这个问题再次提上议程,除了厚重的外套以外,你的脖子也需要重点保护,围巾当然就必不可少啦!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既美观又能御寒?

接连几天的大风降温天气将抗寒保暖这个问题再次提上议程,除了厚重的外套以外,你的脖子也需要重点保护,围巾当然就必不可少啦!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既美观又能御寒,那我们真应该好好学习一下韩星们的打扮秘诀。从众你会学到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才能最简便打造韩星范。

而且在灰色外套搭配围巾这个问题上,当然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有很大的差别了。如果你正在为灰色短外套搭配的问题一筹莫展,不妨听听小编的建议。
在你进行灰色短外套搭配时,第一选择就是同色系的围巾。比如说,你的外套颜色是深灰色的,你可以选择浅灰色的围巾,如果你的外套颜色是浅灰色的,你也可以选择深灰色的围巾。这样的围巾和外套搭配起来,会显得比较协调,不会有那么大的反差。

随意舒适的围脖,省去了围巾常常因为身体的活动而“擅离职守”,不是一边长一边短就难以搭配衣服,这款白色围巾还加上了披肩的设计,就很好的解决了灰色大衣配什么围巾的棘手问题。不仅脖颈温暖,肩膀也不受寒哦!细密的粗棒针编织大方典雅,搭配淡灰色大衣,知性气质很显档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