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表皮带怎么换更轻松 大神教你如何保养手表皮带

2015/11/2 19:11:24 作者:R-zhud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手表佩戴者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手表带的时间长了手表皮带就很容易滑落,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自己学会怎样简单快速换表带。手表换皮带其实很简单,不需要...

手表佩戴者经常会遇到这个问题,手表带的时间长了手表皮带就很容易滑落,所以,这个时候你可以自己学会怎样简单快速换表带。手表换皮带其实很简单,不需要为了换个表带专门跑到维修点,还要花费一笔不小的维修费用,现在,就跟着我去看看自己怎样换吧。

准备工具
我们需要一个拆表带的工具,这东东有两头,一头呈凹字型,用来卸生耳,另一头是尖的,用来疏通表带孔如果没有工具,其实平口起子和牙签也可以替代科普一下,这里面装的棍子形状的东西叫生耳,是皮带上面的轴。两头有弹簧,便于我们装进去。
方法步骤
拆掉旧表带。用工具凹的一头卡住生耳一端的小突起,然后向下压使弹簧压缩,让生耳变短,我们就可以把它卸下来了然后就可以装新表带了首先把表带打通(新的装上去了……装上生耳,压住生耳一侧,把生耳装入手表上的孔上,大功告成。
注意事项
1、买表带时必须准确原表带的宽度。注意一般接口是平的表带比较好换,如果是凸字型或者其他形状可能要定制或者动手改造。
2、注意为了方便戴上和脱下,一定要把表带短的且带扣的那一节放在表的上面一侧,把长的一节放在下侧,否则单手操作会很别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