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运动裤搭配图片 教你变身型男

2018/2/24 20:15:12 作者:YUd1-wuw…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尚的发展,运动裤不仅是为了运动而诞生,它同样成为了潮男们手中的百搭利器,那么你们知道运动裤如何搭配更显时尚潮流吗?快点随我一起来看一看吧!

随着我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人放弃追逐面子,而是更加追求时尚和舒适,所以,运动型的裤子越来越受到广大成功男性的欢迎。那么,越来越受欢迎的男士运动裤该如何搭配,才能让你分分秒秒的变身帅气的型男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力。

第一,试一试时尚的混搭风格。运动风的男士运动裤可以和呢子大衣搭配起来,也会别有一番味道。个头一般的男士,可以穿常规款长度的大衣,既能够一如既往的彰显气质,也能够保持你的舒适度。个头较高的男性则还可以选择长款的大衣,翩翩君子的气息是不是扑面而来?

第二,时尚休闲的风格。白色的T恤或者是衬衫,搭配男士运动裤,既随性又显得时尚,而且,整体看起来非常的有和谐感。这种搭配尤其适合消瘦型的男士。天气凉爽的秋天,直接再加一件棒球服或者与运动裤成套的上衣,都是非常合适的。不过,如果是大腹便便的男士,运动型服饰则很难搭配出有型又出彩的整体形象。

至于在穿着男士运动裤的时候如何选择鞋子。我们这么考虑,原本穿着男士运动裤就是为了舒适,所以,鞋子也要以舒适为准则。白色的板鞋,能够进一步修饰整体的休闲风;黑色的高帮板鞋,不仅彰显时尚而且能够有效的拉长腿型,是追求时尚的男士的不二之选。

通常情况下,运动裤的搭配比较随意,不必考虑诸如肤色、身高等诸多因素,只要整体给人一种干净整洁的感觉,就能够彰显气质和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