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色裙子美女图欣赏 展现学生党的清纯气质

2015/11/3 11:37: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色的服饰,非常适合清新、清纯风格的女生们,但不要忽略的是,如果你还是学生党,那么这个颜色将是你最经常选用的颜色,不仅可以保持了你的青春气息,同......

白色的服饰,非常适合清新、清纯风格的女生们,但不要忽略的是,如果你还是学生党,那么这个颜色将是你最经常选用的颜色,不仅可以保持了你的青春气息,同时更无一点杂质,提升自身的气质,释放魅力。

服饰的版型为裙子套装,由短款的上衣与高腰的A字裙组成,对穿着者的身材比例进行了十分完美的修饰,瞬间拉长双腿。另外,衣服的颜色以白色为主色调,在裙摆等地方添加黑色条纹,使服饰的版型得到凸显。

拥有彼得潘领子的连衣裙,显得十分乖巧可爱。因为是纯白色的配色,所以对于学生党来说,正好凸显出她们的清纯气质。它的高腰线设定,可对穿着者的身体比例进行修饰,达到显瘦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