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藏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四大穿搭法引你走向潮流前线

2015/11/3 15:22:20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藏蓝色大衣搭配图片
藏青蓝是一种蓝与黑的过度色彩,其视觉感比黑色浅、比蓝色深,因而成为常用的百搭色。藏青蓝大衣作为今年春季热门的搭配单品,你又是否完全掌握了它的搭配技巧呢?

藏青蓝是一种蓝与黑的过度色彩,其视觉感比黑色浅、比蓝色深,因而成为很多人生活中常用的百搭色。藏青蓝大衣作为今年春季热门的搭配单品,你又是否完全掌握了它的搭配技巧呢?下面就给大家推荐藏青蓝大衣尊贵名媛型、简约大方型、中性风、知性女人味四种搭配风格给大家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藏青蓝大衣搭配一:尊贵名媛型 

除了高贵就是高贵,一款简约版藏青蓝收腰大衣,内配白黑相间圆领长衫,再加上下装黑色短裙和打底袜,尽显神秘、尊贵气息,名媛气度体现的淋漓尽致!

藏青蓝大衣搭配二:简约大方型

这样的款式可是永恒流行的必买单品。收腰的款式修饰腰身显瘦大方,内搭的灰纱和皮裤若隐若现,飘逸的裙摆让你优雅万分,无论走到哪都会吸引住别人的目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