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背带怎么搭才有范儿 让你轻松变身气质女神。

2015/11/3 15:18:18 作者:O1-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潮人必备牛仔背带裤在早春再掀浪潮,不管是欧美明星还是时尚达人,都对它宠爱有加。下面给大家介绍四种牛仔背带裤的时髦搭法,让你轻松变身气质女神。

潮人必备牛仔背带裤在早春再掀浪潮,不管是欧美明星还是时尚达人,都对它宠爱有加。到底牛仔背带裤怎么搭才有范儿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八种牛仔背带裤的时髦搭法,让你轻松变身气质女神。

LOOK 1:牛仔背带裤+格纹衬衣时尚
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背带裤搭配格纹衬衣,很有英伦学院范。衬衣颜色的选择上推荐以黑白红为主,其他色彩也可以考虑,不过要注意:鞋子或其他配饰与衬衣颜色相配,最好是同色或同色系,这样才协调,给观众视觉美感。如果没有与衬衣同色的鞋子,就选择无色系黑白灰,也是妥妥的,记住把裤脚卷起更时髦噢。

LOOK 2:牛仔背带裤+时髦卫衣时尚
指数:★★★★★

搭配看点:牛仔背带裤搭配卫衣是最基础的搭法,搭得好也能非常抢眼。在卫衣的选择上,黑白色系能搭出街头摩登范。个性图案如图片中的大格纹和字母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元素,可以考虑,但颜色不可多,黑白色才是最chic的。粉色卫衣也是不错的选择,粉色和蓝色从来都是好伙伴,能搭出异常清新的萌范儿。黑色的运动鞋是时下潮流之选,并且色彩与卫衣呼应,从身上已有颜色选择和搭配下一个单品,这是永恒的时尚搭配法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