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胖妹妹九分裤怎样穿  教你远离大腿装扮

2016/3/20 22:14:26 作者:Q1-su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胖妹妹九分裤
聪明的胖妞总是会利用胖人的穿衣搭配来达到显瘦的视觉效果,通过一条九分裤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就是今冬矮个胖MM的搭配法宝。快来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加纤细。

 

聪明的胖妞总是会利用胖人穿衣搭配来达到显瘦的视觉效果,通过一条九分裤来拉长下半身的比例,就是今冬矮个胖MM的搭配法宝。只需改变一点点,把你的脚踝露出来,就可以轻轻松松地穿出长腿的效果,让你的双腿看上去更加纤细。

矮个的胖MM在穿搭九分裤的时候最好选择高跟踝靴,绝对会让你看起来更加苗条哦,还可以利用宽松上衣遮挡上半身恼人的赘肉,让整体比例更完美。

波司登纯黑高腰打底九分裤,真正的做到了保暖与显瘦两不误,一条打底裤,既帮助胖MM收腹、收腰,还让双腿看起来如此修长。我们先来看看腰部的设计,平整贴身,仿佛穿了一条塑身裤,抚平小腹、优化腰部曲线,同时又比塑身裤的弹力好,不会对腹部造成压力。裆部采用拼裆设计,承受范围大,充分地考虑了胖妞的身材。脚踝处很贴心地做了收口处理,舒适不紧绷,不用担心冷风会吹进去了。特别的压力设计可以收紧松垮的大腿赘肉,紧束浮肿的腿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