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墨绿色外套搭配图片盘点 散发自己独特的魅力与个性

2015/11/3 21:28:06 作者:O2-fan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墨绿色外套搭配图片
墨绿色,是很好的颜色。不仅百搭性与黑色、深蓝色等不相上下,同时墨绿色还更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与个性,让人十分喜欢。小编将接下来的单元中介绍几款相关的单品

墨绿色,是很好的颜色。不仅百搭性与黑色、深蓝色等不相上下,同时墨绿色还更具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与个性,让人十分喜欢。小编将在接下来的单元中介绍几款相关的单品

上图中的墨绿色长款外套,是一件有着格子图案的长款外套。首先说一下图案的颜色组成,还有深蓝色的加入。而且内里搭配的白色衬衫,是很适合OL们的气质单品,与这件外套搭配起来也很和谐。

超长款的墨绿色外套,针织料子,让这件外套多了几份复古文艺的气质。而且针织开衫设计简单,几乎没有装饰。而对此的单品搭配,模特选择了高腰的牛仔短款来突出搭配的层次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