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亚麻女连衣裙图片大全 教你辨别连衣裙的真伪及保养

2015/11/4 9:35:16 作者:T-xiej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

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连衣裙是一种由雪纺(轻薄透明的织物)制成的质感轻薄、透明、柔软、飘逸的连衣裙。 穿着舒适、轻盈,在炎热的盛夏有一种清凉的感觉。雪纺面料质地柔软、轻薄透明,手感滑爽富有弹性,外观清淡爽洁,具有量好的透气性和悬垂性,穿在身上舒适感很强,非常的飘逸;由于飘逸滑爽通透的特性,雪纺制作女性的连衣裙能带来无与伦比的美妙效果,充满浪漫的味道。成装上身,不仅甄逸迷人又庄重典雅,穿着倍感轻松,而且能平添洒脱的娇艳之美。无论是露出大片肌肤的性感剪裁还是知性简约的清凉款式,不必费心搭配,雪纺连衣裙总能让女人平添千般百媚与万种风情。

辨别

如何辨别什么是真正的高级雪纺呢? 秘诀是剪一小块面料用打火机烧一烧。
真:冒出白烟,散发香味,干后的灰烬是碎开飘散的。 假:如果全部是焦味又没碎开,一摸就知道成分了。

视觉感官上好雪纺衣服清淡、雅洁、透明,丝线细蜜且制作精细,手感柔爽富有弹性,拿起来有重量感;差一些的看起来丝线稍微粗糙,手感不柔滑,轻飘感很强且细节部位做工粗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