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牛仔改造包包 经典女士包包装着满满的回忆

2015/11/4 9:35:22 作者:O2-li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一段旅程,总有一款包包相伴。幼时塞满铅笔与书本的帆布包,少年时装着零食与小饰品的pu皮双肩包,即便如今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姑娘,也总会忘情般爱上某些经典系...

每一段旅程,总有一款包包相伴。幼时塞满铅笔与书本的帆布包,少年时装着零食与小饰品的pu皮双肩包,即便如今已长成亭亭玉立的姑娘,也总会忘情般爱上某些经典系列的包包,比如复古的邮差小包包、比如帅气的铆钉大包,因为每一款包包,都留下了一段值得珍藏的回忆。

精湛的皮革工艺与简洁且稳重的经典版型,是很多人对包包奢华格调的最基础定位。简约内敛的精选五色,每一色都有令人着迷的魅力特质。短短的手提带与侧面的流苏配饰是画龙点睛之处,多一分太过花哨,少一分又会索然无味,适合职场上雷厉风行的御姐。

黑白撞色拼接的包包,奉行的是小香风的温婉雅致之道,尤为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竖式方形的版型,搭配长长的包带,特别适合消瘦纸片儿似的身材,单肩背起来更显高挑纤瘦。属于欧美大牌包包的极简设计,适合优雅淡然的职场女孩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