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白衬衫怎么搭配外套 这些学会就够了

2017/12/16 7:15: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白衬衫是性价比非常高的一件单品,搭配西装外套可以去上班或者其它正式场合,搭配牛仔外套、夹克等可以出去浪。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男士白衬衫应该怎么搭配。

不仅仅是作为内搭,白衬衫单穿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很多男明星都非常喜欢单穿白衬衫,“白衣少年”可是非常迷人的。比如图一中的李易峰,白色衬衫卷起袖口,搭配黑色破洞牛仔裤,经典的黑+白的搭配,整体给人的感觉非常的干净,不怪迷倒了那么多的迷妹们。

图二中的小井先生并没有选择纯白衬衫,而是选择了一件红色印花的白衬衫,同样搭配了黑色长裤,穿着一身的井柏然给我们了一种雅痞的感觉。看完了单穿的搭配,我们还是主要来看看白衬衫作为内搭应该怎样搭配外套。

图一中的搭配是偏休闲风格的,带有红色印花的白衬衫外搭黑色圆领棒球服,下半身则选择了黑色长裤搭配黑色鞋子,比较街头风的一身搭配,适合年轻男生。

图二则是非常正式的一身穿搭了,很讲究的西装三件套,白色衬衫搭配蓝色条纹西装,选择了土黄色的鞋子,非常精致的商务搭配,绅士又斯文,很适合成熟的商务男士,作为职场搭配会给人留下比较好的印象。

图一的搭配非常的圣诞风,白色衬衫外搭红色针织开衫,看起来非常的温暖,马上就要进入12月份了,圣诞节也不远了,圣诞节穿上这么一身搭配也是很应景了,圣诞过后新年还能再穿,红红火火。图二中则是选择了白色衬衫外搭黑色的圆领针织衫,很“老干部”风的搭配,但小哥哥的墨绿色帽子成功让自己变得年轻起来,所以我们在配饰上也是要下功夫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