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女款黄金项链图片 告诉你黄金项链的7大保养法

2015/11/5 17:34:16 作者:T-yaos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款黄金项链
项链是用金银、珠宝等制成的挂在颈上的链条形状的首饰。项链是人体的装饰品之一,是最早出现的首饰。有些项链还具有特殊显示作用,如天主教徒的十字架链等。

金项链的保养方法
1、首先将金饰品单独存放在珠宝盒或麂皮中,而且要养成习惯戴完后不要随便和其它珠宝饰品扔放一起,以防互相之间产生划痕。
2、将贵重饰品放置在安全的地方,购买足够的保险。如果您对您的首饰价值不甚了解,请带给本地珠宝商进行估价。
3、定期为金饰品进行清洁。这可以确保饰品呈现出最佳光泽,且更为持久。清洁金饰品的方法与其它贵重饰品相同;使用市场上出售的珠宝清洁剂,或将它浸在肥皂和漫水的溶液中,然后用软布轻柔拂拭。
4、对于镶嵌宝石的金饰品矾,需要每六个月清洁一次。由合格的珠宝商对饰品进行调整、大小改正、打磨和清洁。为了对您的金做到专业保养,首先确保该珠宝商拥有经过培训的金钳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