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密千足银手镯对身体好吗 银饰的佩戴跟个人体质有关

2015/11/5 18:51:12 作者:L-laim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千足纯银手镯,崭新的时候固然好看,但是最关键的是戴在您的纤纤玉腕上,才是对手镯的保养。因为一只纯银手镯,您佩戴的越久,它越会显示出跟您本身天衣无缝的气质。

千足银是指采用先进的滤化工艺,提取出纯度和密度均高达99.9%的银质品。在国际市场,千足银的稀有度和价值略低于黄金,是普通的纯银3倍左右。其银白光泽自然天成,质地细腻光滑。千足银属中档贵金属,具有理想的硬度、亮度及光泽,及抗氧化性,而且能够牢固镶嵌各种宝石,非常适合高品质的饰品制作。一只999千足纯银手镯,崭新的时候固然好看,但是最关键的是戴在您的纤纤玉腕上,才是对手镯最好的保养。因为,一只纯银手镯,您佩戴的越久,它越会显示出跟您本身天衣无缝的气质。银饰的抗氧化性和光泽的持久性也跟个人体质有关的,体质好的人会越戴越亮,而如果体质较弱,体内毒素较多的话可能银饰很快就会发黑,这已经不是氧化了,而是我们通常说的“中毒”,就象古代人用银针测试酒里是否有毒一样,有毒的话银针变黑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