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脚牛仔裤搭配鞋子图片欣赏 小脚牛仔裤的六大搭配法则介绍

2015/11/5 19:32:20 作者:T-yushut…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脚裤的瘦身、修身效果已经得到人们的认可,如果MM对自己腿型不太满意也不要紧,不妨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坡跟鞋。更有助于拉伸腿部曲线,达到很好的显腿纤长效果。

小脚裤在国外称作Skinny Jeans,它的瘦身、修身效果已经在各个时尚潮流人群中都得到了认可,搭配率、回头率和出境率都是百分百的,如果MM对自己腿型不太满意也不要紧,不妨打破小脚裤只有搭配帆布鞋的局限,搭配一双高跟鞋,或坡跟鞋。更有助于拉伸腿部曲线,达到很好的显腿纤长效果。上身搭配上一件休闲T恤或者西装等,不仅能遮盖较丰满的臀部,也能搭配出时尚、年轻、朝气的青春效果。

选购原则

1、买牛仔裤,裤腰处留出3厘米左右的富余 下次买牛仔裤?你可以并不卡着腰买裤。3厘米左右的富余能够让你的仔裤正好吊在髋骨上?就像你看到CK广告模特一样性感。另外?你坐下的时候也不怕把扣子崩开。
2、牛仔裤买长不买短 很多牛仔裤会再洗后缩水?所以你卖牛仔裤的时候应该买稍微长一点的。如果你的牛仔裤上注明了”PRESHRUNK”字样,说明做过了缩水处理?这样的牛仔裤就不必担心缩水处理。

3、不要用酸性洗液清洗牛仔裤,易显得人很脏。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Acid Wash Jeans?下次主要看你的牛仔裤标牌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