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特点是什么  怎样才能穿出自己的味道

2018/2/28 7:41: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用麂皮做成的单品,除了有服饰之外还有包包,饰品以及鞋子等物品。为什么麂皮做成的单品会那么受欢迎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麂皮具体是一种野生动物的皮毛,这种皮毛质地比较厚,而且表面粗糙的纹理看起来特别的明显,所以制作成的衣服或者单品都是特别的有型,复古而且好看。但是我们通常说的麂皮绒则是人工仿制成的带绒面的料子,这种料子和天然的麂皮绒的各种特点以及纹理都是一样的。

摸上去的手感很细腻而且它的挺括性和可塑性都是特别的强,所以很容易就能够营造出复古时尚的感觉。

通常我们看到在麂皮绒服饰上都会有一层短短的绒毛,这是在设计过程中,通过加压和印花的方式添加上去的,因为有了这样短短的绒毛,更加易于印花,和图案的设计。

虽然麂皮的使用范围很广泛,但我们今天主要来介绍一下麂皮绒的服饰。

这一款大红色的v字领连衣打底裙可以说是复古感很强的一条裙子。它整体采用的是红色的设计,在冬天里红色能够给人带来热情以及温暖的感觉,所以这条裙子一看上去就特别的显气质而且很大气。

裙子上半部采用的是夸张的大v领领口设计,能够在视觉上很好的起到拉伸颈部线条以及显身高的作用,也很好的呈现气质。同时裙子的小高腰设计能够很自然的勾勒出腰线,同时拉长下半身腿部的线条。

这一款浅卡其色的麂皮绒背带连衣裙,造型甜美而且随性。它使用的是高端的麂皮绒材质制成。面料的手感特别的舒适细腻,而且它的挺括感和自然感也特别的好。通过巧妙的精心设计使得裙子能够更加自然地贴合身形,更好的展示身材。

同时它采用系扣的背带设计,这样可以显得更加的甜美时尚。而且还能够通过肩带来提升整件裙子的立体感,展现了一股小清新的甜美气质。同时它的下摆使用的是荷叶边包裹设计,这样能够很自然的勾勒腿型以及腰线以下的性感身材,更加凸显了大长腿的魅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