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护理方法 这些注意事项要了解

2017/10/13 9:3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麂皮是一种野生动物的皮,这种皮料已经广泛的运用在生产科技中。用于制作服饰鞋子。爱美的人士早就已经在穿用麂皮做的服饰和鞋子了,那这种皮料怎么护理呢?

麂皮的衣物这两年特别流行,同时麂皮的衣服也是很昂贵的,但是它们在冬天穿是非常暖和的,而且还防风。在下雪的时候,如果你能穿上一件麂皮大衣,它能让你不受寒冷影响,而且穿起来也是很高档的,让你更优雅迷人。

麂皮这种材料穿起来的感觉比皮衣好很多,特别柔软舒服,而且重量也很轻。但是,就像皮革一样,麂皮的衣服也是不能随便手洗的,当它被保存下来的时候,它也需要被保护起来以防止潮湿,并且保持干燥。所以,如果麂皮衣服是脏的,它们应该怎么清洁保养呢?

第一种方法是使用麂皮清洁剂。麂皮的衣服有污渍,可以用清洁剂在脏的地方清洁,然后用软刷轻轻地刷几次,直到污垢溶解,接着用毛巾把清洁剂擦干净,用一条干净的湿毛巾再擦脏地方,然后用干毛巾擦干水分,这样放在阳台上晾干就可以了。也可以用吹风机的冷风吹干。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麂皮上色粉。如果麂皮褪色严重,看起来就很久了,这么贵的衣服难道扔了吗?其实上色粉是可以让你的衣服焕然一新的,选择和衣服颜色一样的上色粉,喷洒或涂抹在衣服上,一定要把整件衣服都抹均匀,然后,用刷子均匀刷开。这样衣服就和刚买的时候一样了。

第三种方法是在麂皮上洒小苏打,如果麂皮非常干燥,可以先喷一些水在洒。接着用小刷子在表面刷上小苏打,直到它干净为止。

麂皮的衣物清理起来是有些麻烦的,所以建议买麂皮衣服要买深颜色的,这样不容易弄脏,补色也会更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