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麂皮清洁方法 4个小妙招值得收藏

2017/10/3 7:1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可能并没有听说过麂皮,其实这是一种比较高档的皮草,穿上麂皮做成的大衣,不仅时尚,而且保暖。不过在清洗麂皮大衣的时候,需注意不要使用水洗的方式。

麂皮面料现在可是非常流行的,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随处可见,只是可能你不知道这些东西是麂皮做的,比如他们的眼镜布,手套鞋子,衣服等等。麂皮面料摸起来光滑柔顺,而且看起来非常高档,所以用它做出来的衣服很受欢迎。

但是,麂皮是不能沾水,如果手洗衣服就会坏掉,所以,麂皮的清洁是很棘手的事情。如果能够承受干洗费用,建议送去干洗比较好。如果你想自己打理,可以看看小编为你收集的方法。

1.麂皮的表面容易粘上尘和头发,我们要用小刷子刷干净表面。如果有麂皮表面有油渍,我们可以用学生用的橡皮擦来轻轻擦,注意要控制好力度,这个方法也是有效的。

如果是橡皮擦不能擦除的油渍,可以在上面放一些麂皮粉或牙膏,然后用刷子轻轻刷就可以了。

2。将氨水和酒精按对半的比例制作成清洁剂,一块柔软的布蘸来擦拭麂皮脏的地方,直到污迹没有了,可以用清水把这个地方清洗干净,不要有残留的清洁剂。否则会损坏衣服。

3。在麂皮脏的地方抹上小苏打,如果麂皮非常干燥,可以喷一些水在抹。接着用软毛小刷把这个地方刷几次,直到它干净为止。

4。在盆里放些水,把洗洁精或者沐浴露倒进水里,用你的手在水里搅动直到有泡沫。将这些泡沫涂抹在麂皮表面,并将湿软布轻擦,然后晾干就可以了。

如果麂皮褪色严重,就可以选择和衣服颜色差不多的上色剂,喷洒在整件衣服上,一定要均匀,然后,用刷子把衣服刷一遍,要刷均匀,否则衣服的颜色会一些深,一些浅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