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假高筒过膝袜配什么鞋子好看 让你轻松走在时尚前沿

2015/11/7 12:55:15 作者:L-chenb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假高筒过膝袜的搭配其实并没有什么讲究,搭配帆布鞋就显得青春活泼,搭配高跟鞋就显得成熟性感,总之各有各的韵味,一起来看看搭配出来的效果图吧...

假高筒过膝袜的搭配其实并没有什么讲究,搭配帆布鞋就显得青春活泼,搭配高跟鞋就显得成熟性感,总之各有各的韵味,一起来看看搭配出来的效果图吧!

每个姑娘都爱展现自己善良的一面,但是每个姑娘的心中也同时有一个魔鬼,这款假高筒过膝袜很有原宿风个性。搭配帆布鞋学院风超级可爱,喜欢的姑娘就这样穿吧!

单鞋原本就是春天必备的单品,搭配假高筒过膝袜,很清纯哦!犹如邻家女孩一般,亲和,给人一种很容易接近的感觉,出街一定能够赚足回头率。

假高筒过膝袜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女人,仿大腿袜视觉上和大腿袜一样,但是没有大腿袜容易下滑的缺点。搭配松糕底的鞋子,视觉上能够拉长小腿,充满日系小清新又唯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