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原石的样式 揭示它受欢迎原因

2017/11/13 10:07:12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众多的首饰当中,具有保健作用的就不得不说是石榴石了。它一向是信仰、坚贞、淳朴的代名词,成为很多男女之间传递爱情的信物。同时还有着不可小视的生理及心理功效。

在天然下,地球这座宝库藏有各种漂亮的矿物,石榴石原石就是其中的一种。石榴石原石外观红色,通体透亮,是一种很美的东西,如此一来常会被用来做装饰物,而且摸起来十分细腻,也很舒适,这也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的原因之一。

石榴石原石仿货并不多,而且十分好区别。像色彩过艳的石榴石那一定是假货,太过透亮的也是假的,石榴石通常含有黑点与冰裂。石榴石通常要比水晶更重,这也是很好的甄别方法,另外石榴石的光泽看起来有金属感,强光下有一种朦胧感。

石榴石的颜色很丰富,红黄绿各式各样。它的价格有几百甚至上万,在珠宝店遍布这种石榴石的足迹。在社会中,石榴石原石会被打造成石榴石戒指、石榴石耳钉、石榴石吊坠等等多种装饰物,原本地底下的一种矿物,摇身一变,成了大众爱不释手之物。

石榴石能如此受欢迎并不仅仅因为它的外观,这和它的神器功效也是有联系的。石榴石有很好的促进血液流通的功能,对人的容颜改善有着很好的作用,对人的生殖系统也有很强的改善作用。再有,石榴石对人的精力有恢复作用,对熬夜加班的人很有帮助。

石榴石原石能有现在的市场价格这也是很正常的,它既能装饰又有诸多功效,可以说是大自然富裕万物的一大宝藏。石榴石产地遍布世界,它是忠实友爱的代名词,更是忠贞坚守的象征意义,它的存在可以说是人类的一大财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