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简单几招教你制作

2017/10/24 14:59: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颜色红得高贵典雅,深受众多女性网友喜爱,不仅如此,它还可以调理气血、促进循环,有着美容养颜的功效。今天小编来教大家怎样自己编织石榴石手链。

以前的审美观和现在的审美观差很远,过去的人总是喜欢佩戴金银首饰,觉得很富贵吉祥,但现在的人对于金银很排斥,觉得太庸俗了。现在的人更喜欢优雅大方的饰品,水晶、宝石都是很受欢迎的。所以现在的宝石身价是不断上升。

石榴石也是属于水晶宝石的一种,而且是比较便宜的品种,但是它的外观和颜色很好看,还有很大的功效作用,所以很多人都喜欢佩戴石榴石手链,有些朋友觉得买的没有特色,喜欢自己做的石榴石首饰,其实这个也是很简单的,下面有详细的介绍。

石榴石一般都是红色或者深红色的,非常吸引人。制作石榴石手链要选择的珠子颜色一定要相近,大小也要一样,这样才好看。大石榴石通常是做一个圈,而小颗粒的石榴石可以做长一些,然后绕几圈比较好看。

单一的圈选择大的石榴石,这是非常简单的编织。如果你想要简洁大方的款式,直接穿起来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精细一点,可以选择红色的绳子来搭配珠子编织手链,也可以选择一种不同颜色的珠子来搭配。

如果是小的石榴石,编织起来会有点困难,但它真的很漂亮,适合年轻女孩。假如不想用绳子来编织,可以选择透明的线条直接穿上石榴石,可以在手腕上绕三圈就可以了,这样会显得更加简洁大方。

石榴石的穿法很简单,手不巧的人也可以穿,但要制作出独特的手链需要很多工作。我们必须准备剪刀、线和引线等。大的珠子可以将线折成四折。如果珠子的直径太小,折叠两次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穿也是可以的。将石榴珠通过引线穿好,然后将弹性线的末端向后拉到头部,然后慢慢地将珠子移动到头部,再打两个死结就完成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