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戴哪只手比较好 经常佩戴功效多多

2017/10/17 9:11:13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一种颜色非常好看的矿石,现在也有很多朋友购买了石榴石制成的手链等饰品。它之所以受到大家的欢迎,不仅仅是因为好看的颜色,还因为佩戴它对人体有很多的益处。

石榴石是一种有着坚贞和信仰含义的矿石,受成分的影响,它有很多的颜色。因为好看的外形,所以被加工成各种饰品,比如石榴石手链。不过很多的矿石制成的手链在佩戴部位上都有一定的讲究,所以有很多朋友对于它的佩戴部位,都有一定疑问。下面我们来给大家具体科普关于它在佩戴上需要注意的地方。

石榴石属于水晶类的矿石,这类饰品在佩戴上讲究左出右进的原则。石榴石属于投射类类的水晶,所以要佩戴在左手上。而且佩戴在左手上可以减少石榴石发生磕碰。

了解了石榴石的佩戴部位之后,我们继续来了解石榴石有哪些功效吧。

一:改善血液

石榴石比较常见的颜色就是红色了,经常佩戴红色的石榴石饰品,能够一定程度上改善我们的血液循坏。尤其是对于女性朋友而言,还能够恢复红润的好气色,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二:恢复体力

如果经常加班熬夜的朋友,佩戴石榴石还能够起到恢复体力的作用。能够很好的改善我们的精神状态,避免精神过于紧张。

三:促进再生

这也是石榴石不为人知的一个神奇功效,能够加速身体细胞的再生速度。如果身上有伤口的话,佩戴这类饰品还可以加速伤口的愈合。

四:增加人缘

很多矿石类的饰品都有这种功效,不仅能够缓解压力,而且能够增加我们的人缘。因为石榴石在生理上对应的是人体的海底轮,这是我们人体基础能量散发的轮位。所以经常佩戴石榴石的饰品,能够促进我们在人际交往中的亲和力。

今天关于石榴石的介绍就是上面这些内容了,大家在购买水晶饰品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功效多多的石榴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