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手链戴几圈好 细数那些宝石佩戴的禁忌

2017/9/18 10:07:12 作者:YUl2-b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上地幔主要的造岩矿物之一。因为这种石头的外观与我们常见的石榴籽在形状和颜色上都十分相似,故得名石榴石。同时它还是一月份所属的生辰石和结婚十七年纪念石。

石榴石,它不仅仅是一月份所属的生辰石,更是结婚十七周年的纪念石。通常来说,它代表的都是爱情、忠贞、矢志不渝等美好的情感。人们因为它所带来的情感,很是喜欢将它佩戴在身上作为首饰,以期能够给自己带来向往而长久的爱情。

但是也正是因为这种石头蕴含了丰富的含义,所以才不能够像普通首饰一般,它的佩戴有不少的禁忌和讲究。

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佩戴石榴石的一些说法和门道。

1:石榴石手链要佩戴在哪只手上?

石榴石呢,不仅仅能够给人招来美好的爱情,而且由于其本身带有微弱的磁场,所以还能够调节人们的血液循环,增强气血。故根据左进右出的说法,石榴石手链戴在左手比较好。

2:手链要缠绕几圈?

因为这种宝石的规格不一,导致大小不同,而且人们的审美也有相差,手小的话,就选择规格较小的。不过佩戴几圈倒是没有什么忌讳,一般来说,三、四、五圈都比较好看。

3:可不可以和其他水晶一起佩戴?

可以的,各种水晶之间一般来说是很少发生冲突的,石榴石属于给人带来正向能量的宝石,可以选择和其他能够减少佩戴者不良能量的宝石一起佩戴,达到相融共济的效果。

4:能让其他人佩戴吗?

不要。因为像这种宝石一般都有记忆能力,能够记住主人,如果借与他人的话,两人不同的能量会发生冲突,这对宝石是极为不利的。

5:什么时候不要佩戴?

当你去一些负能量较多的地方,比如墓地等等,应当将手链摘下来。因为这些地方的能量会侵染石榴石带来的好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