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功效奇特    可不止于观赏哦

2017/9/7 11:27:15 作者:YUd2-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颜色红润透彻,在阳光下有着血液流动之质感。而石榴石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对痛经和贫血的女性有着改善内循环,增强血活力的作用,是一种很适合女性佩戴的宝石。

石榴石,其实是地质岩矿物的一种,因为它所结的晶石的形状酷似石榴籽的形状和颜色,所以人们便称之为“石榴石”。我们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这种宝石一般为红色,因此也称红榴石,但其实这种宝石是有很多种色彩的,其中红色的石榴石就有血红、紫红和褐红色三种,其次还有上等的绿色、黄色、粉色和紫色等,因性质和化学成分的组成不同而有所区别。

石榴宝石含钒量高,因此在太阳光底下会发出不一样的光芒,很多的女生都喜欢佩戴。而这种宝石还是一月的诞生石,也是代表着纽约的宝石。当然,水晶宝石都因富含矿物质而有着自己独特的功用和效力。而石榴石的功效也与它的颜色有关。这种宝石色泽红润,跟我们的血液颜色相仿,因此石榴石对我们的血液循环也有一定的好处和辅助作用。

此外,石榴宝石还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女性的妇科疾病,刺激荷尔蒙的分泌,从而达到美容养颜的功效。石榴石颜色鲜艳却并不夺目,散发出来的光泽让人感到活力四射,同时也增强了佩戴者的自信心和魅力。另外,酒红色的色彩对于搭配衣服也不挑剔,特别在夏天的时候,越能显现出肌肤的白皙,也能改善肌肤的光泽。

石榴宝石受欢迎除了因为它独特的功效,还因为它的形状形似石榴籽,娇小玲珑,不似黑曜石,绿珊瑚那样圆润大气,适合男士佩戴。石榴石多适合于女性,女性佩戴在手上越发显现出了女性的娇美与柔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