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简单方法教会你

2017/8/16 17:22: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中高档宝石之一,其中绿色宝石属于名贵品种。颜色浓艳、纯正,透明度高的品种是紫牙乌的佳品。它的折光率高,光泽强,颜色美丽多样,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石榴石是属于中档宝石,也叫做女人石,因为佩戴它能有效调整内分泌,对女人健康有好处,同时石榴寓意多子多孙,是中国人喜欢的好兆头,而且价钱也比较适宜,所以女性一般都喜欢石榴石饰品,市场上石榴石的饰品有很多,但是很多人喜欢自制首饰,这样自己的链子就可以与众不同,有个性,那么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首先是材料,如果是项链就准备一般的绳子,如果是手链,就要准备弹力绳,准备好绳子还有引线阵,这是为了串珠子方便的,要是珠子的孔够大,我们可以把绳子对折,这样会保险一点,不用怕绳子断掉,如果孔小,就是一条这样穿就可以了。就这样按照自己排好的珠子顺序穿进去就可以了,穿完之后打结就完成了,非常简单。

如果珠子是单色的石榴红,在收尾的时候喜欢有特色的,可以选择不同颜色的珠子来搭配,一般黄色和蓝色是亮眼的搭配,如果喜欢低调的,可以选择月光石或者黑曜石,都是非常好的搭配,黄金搭配起来个人觉得显俗气,因此不推荐。

石榴石虽然不是高档的宝石,但是也价值挺高的,大家平时也要注意保养,不要大力碰撞,不佩戴的时候要用棉布擦干净放好,挑选石榴石要颜色浅,透明度高的,这种才是上品,同时注意选择正规的商家购买,这样不会买到假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