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消磁要多久 告诉你三大实用的技巧

2017/8/15 10:17:17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中国古时称为紫鸦乌或子牙乌,是一组在青铜时代已经使用为宝石及研磨料(Abrasive)的矿物。常见的石榴石为红色,但它的颜色的种类非常广阔。

相信对于石榴石有一定了解的亲们都知道,几乎每一种宝石都是具有记忆能力的,无论是什么人接触到石榴石都会留下一些记忆,不管是开采的师傅、雕刻师还是销售商,均会留下或多或少的记忆。因此在拿到石榴石的时候一定要先进行消磁,其实石榴石多久消磁一次呢?经过一番了解可知,一个月消磁一次即可。那么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石榴石的消磁方法。

第一种:只需要准备一个小碗或者是茶杯,然后再往里面加一写经过御守盐溶解后的温水,将石榴石放入浸泡大约24小时即可。每10克浸泡大约24小时。接着用一条比较柔软的无棉的绒布将其擦拭干即可。御守盐的清洗对于经过人工处理的石榴石影响十分大,会让经过人工处理的部分显现出来,但是对于天然的部分影响并不太深。

第二种:准备一个小碗或者是茶杯,接着放入一些御守盐,将石榴石放在水中浸泡约30分钟。利用一个小刷子在石榴石的前后左右仔细刷洗,然后将石榴石放入水中挥动一会,接着再利用纸巾将石榴石的表面擦干就可以了。

第三种:在家里面备一些御守盐,接着将石榴石跟它一起埋起来达到净化的目的。每次埋起来的时间需要大概24小时,但是这个消磁的方法有一个缺点便是如果是人工处理石榴石御守盐的话,就会让人工处理的部分特别明显。因此一般人工处理的石榴石不可以用御守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