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多种宝石搭配颜色更惊艳

2017/7/18 21:07:14 作者:YUl-hus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比较温和的宝石,不仅能增强人的活力和耐力, 还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但石榴石的颜色是比较深邃的,适合跟其他的宝石配在一起。

石榴石是自然界一种比较少见的矿物。其原石的形状非常像石榴里面一粒粒石榴籽的形状,而且颜色也跟红石榴非常像。自然人们就把这种石头称之为“石榴石”。

现在大部分石榴石的颜色都比较深,而且纯净度也比较高,仿佛就是天生的石榴种子一般。此外,石榴石的颜色也有深浅之分,但大部分都是红色的。如果有极为深重的紫红色石榴石,则它的价格也是非常贵的。经过加工后的石榴石一般都是圆形的,像一颗颗大小不一的紫色珍珠,非常迷人。

因为石榴石的颗粒都不是太大,非常适合穿成漂亮的手串。但为了让石榴石更为突出,一般都会用其他颜色不同的宝石与其相搭配,这样才能相得益彰,尽显各种宝石的风采。因此,如果朋友们有很多石榴石的话,可以尝试多种宝石搭配串珠。

第一:石榴石大多是红色的,如果与黄色或者蓝色的宝石相搭配,会显得贵气逼人,也能衬托的石榴石更漂亮。因此,经常会看到有经验的匠人用黄金珠子搭配石榴石,效果确实比较出众。

而且黄金也是国人非常喜欢的珠宝之一,可以说是中国人比较喜欢的珠宝。这样一来,富贵的黄色与高贵的紫色搭配也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情趣,可以说是属于时尚的色彩。

第二:如果有白色月光石的话,也可以跟石榴石相搭配。白色的月光石质地纯净,能很好地衬托石榴石的颜色,衬得佩戴者肤白貌美。

第三:将石榴石跟黑色的宝石搭配也是非常合适的。黑色的珠宝非常沉静,能把石榴石衬托的更加轻盈漂亮。

其实,石榴石还是比较百搭的,只要不用比它软或者硬的珠宝来搭配都不会太难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