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如何促进能量全面释放

2017/7/18 20:47:16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作为时下广受女性欢迎的装饰宝石,为了保证能量得以足够的吸收,增加个人运势。大家好可以将紫水晶手链佩戴在左手上,从而起到调节磁场的作用。

紫水晶是以硅酸盐为主要成分的宝石,通透性好、光泽感强,能够有效促进佩戴者进行血液循环。在现代社会中,很多年轻女性喜欢佩戴装饰品。从色泽、质地方面来看,紫水晶是性价比很高的选择。

根据占星师的意见,紫水晶是一种能给人带来好运的能量宝石,在改变磁场的同时,对人际关系起到助益的效果。同时,又由于它是二月出生人的生辰石,可以对这类人群释放出更多的能量,达到调节效果。大家在决定购买之前,需要根据紫水晶特性,选择质量上乘的产品,保证效果。

当然了,大家在购买之后,开始佩戴的时候,也有一定的方法讲究。为了保证能够将能量得以足够释放,促进个人运势的提升,好是可以戴在左手上。这比较符合身体能量循环的流向,能够与整个人体更加契合,从而保证个人磁场得以调整,达到运势提升的目的。

很多佩戴者表示,自从将紫水晶手链戴在左手上一段时间之后,发现自己的桃花运有所增强,并且个人魅力也提高,异性缘比较不错。如果大家如果有单身,想要找对象的话,不妨试试紫水晶,可以带来不错的爱情运。

总之,正确佩戴紫水晶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不仅会促进组织器官的保养,还能够提升个人学业、运势,帮助佩戴者得以过上更好的人生。我们大家在佩戴的时候,注意要定时将紫水晶手链放在纯净水中消磁,以能够达到能量保持的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