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鉴别真假手链的技巧

2017/6/6 14:17:11 作者:YUl-ta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手链是一款被人们赋予智慧和安全的饰品,另一方面人们相信佩戴可以获得美好的爱情。在手链佩戴的方法上,也是有讲究的。今天我们就来了解紫水晶手链的佩戴和鉴别。

紫水晶是一种被赋予了安全智慧的矿石,其也被广泛加工成各种饰品,比如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紫水晶手链。一些矿石制成的手链,在佩戴上面都有一定的讲究。今天我们主要介绍手链的佩戴和鉴别。

手链的佩戴主要分为以下几点、

一:佩戴在左手还是右手?根据中国的气数学的说法,水晶的佩戴主要的依据还是其的属性。常见的水晶分为投射性和吸纳性两种,紫水晶属于其中的投射性水晶。建议大家选择佩戴在左手,这样除了符合理论之外,还可以避免日常的磨损。

二:男性女性怎么佩戴?紫水晶手链一般都是女性偏爱的饰品,但是男性选择佩戴也可以体现优雅气质哦。女性可以选择珠径比较小的手链,这样看起来比较好看精致。男性则适合选择直径较大颜色较深的简约款,这样才显得大气简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