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合理佩戴改善磁场

2017/6/3 10:37:12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是在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饰品,由于其晶莹剔透的外观,赢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长期佩戴紫水晶,也会有助于改善个人磁场,增添魅力,赢得关注,广交朋友

紫水晶是很普遍的一类饰品,关于它有一个神话传说,这加深了它的神秘性。根据占星师的说法,紫水晶中蕴含着大量的能量,对于佩戴者来说,有改变磁场的功效,对于提升个人运势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首先,紫水晶会有助于个人气质的提升,增强女性魅力,使我们有机会遇到生活、工作中的贵人。紫水晶中因为铁元素较多,周身呈现紫红色,有助于提升佩戴者的气质。同时,紫水晶也是情侣、夫妻之间爱情的守护石,可以增添男女双方对对方的忠诚度,增加婚姻的契合度。

根据相关调查结果来看,长期佩戴紫水晶的人,比较容易集中精力、能够加快思考时候脑细胞的运转程度。同时,一般来说,也可以将佩戴者的气质得以有效激发,在与他人交流过程中容易获取好感,帮助大家广交朋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