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醒酒保平安它都行

2017/5/14 15:1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紫水晶的颜色是神秘而又高贵的紫色,而由紫水晶所做成的手链也继承了这种神秘高贵,让佩戴者们变得更加的优雅和完美。不过,对于紫水晶手链你又知道多少呢?

女孩子一般都喜欢亮闪闪的东西,水晶就是这样一种亮晶晶的好东西,特别是水晶里面的极品紫水晶。它是一种非常稀有的宝物,颜色靓丽,价值很高。一般是被用来制成手链、吊坠、耳环等等首饰,因为带有紫色的神秘光芒,所以这些饰品都带有一种高雅神秘的味道。

拥有一条这样高贵漂亮的紫水晶手链是每一位爱美的女士的心愿,但是很多人并不知道要在哪只手腕上佩戴这条手链。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有着这样一个原则,能量是从左边出来而从右边出去。而紫水晶本身带有一股神奇的能力,戴在左手才能够令这种力量为佩戴者本身所用。

在希腊神话中有过这样的记载,酒神与月光女神发生了很大的争执,恼羞成怒之下就派出一只强壮的老虎去杀死女神。不巧碰到了一位无辜的少女,为了保护少女,女神不得已将她变成了一座水晶雕像。事后酒神十分痛恨自己的行为,为了赎罪,他来到了雕像之前,并流下珍贵的眼泪,最终眼泪和水晶融为一体,变成紫水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