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装毛呢外套短款韩版款   潮流短外套尽显你的好身材

2016/4/24 21:53:57 作者:O1-chenz…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外套的气质与百搭性是让非常多女生喜欢的原因,而且貌似毛呢外套也是从不过时的时尚单品之一,短毛呢外套怎么搭配,短毛你外套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

毛呢外套的气质与百搭性是让非常多女生喜欢的原因,而且貌似毛呢外套也是从不过时的时尚单品之一,短毛呢外套怎么搭配,短款毛尼外套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短款毛呢外套搭配分享,让你见识不一样的毛呢外套的千变万化的魅力!教你如何通过用短款毛呢外套搭配出完美的自己!

真宽棕色的皮草配上毛呢的材质搭配,更显出你的可爱时尚,而且内搭一件黑色针织毛衣和灰色紧身裤,让你的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齐刘海的包包头发型搭配下,也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娇小迷人!

这款非常酷气十足的感觉,七三分的直发发型,通过青绿色的挑染,配上极具垂坠感的红色耳环,还有黄色毛呢外套的搭配与蛇纹皮裤的搭配,都让这一身造型搭配出更多彩亮丽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