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军绿色上衣配什么颜色裤子好看 三款人气推荐

2017/12/8 7:01: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搭配是每一位女生都觉得很难的事情,那么军绿色上衣要搭配什么样的裤子呢?学会搭配衣服,你可以少买一个衣柜的衣服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款人气裤子。

第一款,黑色裤子。这里跟大家推荐两款黑色裤子都是跟军绿色上衣很配的,一款是阔腿裤,另一款是紧身裤。这两款裤子也可以搭配短靴穿,军绿色显得深沉,黑色则以标准基础色作为配角,会让军绿色更为显眼。军绿色给人一种稳重、知性的女性之美,所以黑色的裤子正能很好地衬托出这种气质。

第二款,红色紧身裤。因为军绿色的上色颜色较为深沉,所以红色能很好地起到提亮的效果。红色和军绿色的搭配能给人一种明亮的感觉,诠释女性动感热情奔放的气质。这款裤子可以搭配马丁靴或者小白鞋,既休闲也不失精致之美。紧身裤还能起到收紧臀部,提臀的作用,如果你的军绿色大衣是短款的话,那么相信这套搭配还能给你性感之美。

第三款是白色打底裤。白色打底裤是天仙色,给人一种干净自然的感觉。这时候搭配军绿色上衣,就能很好地打造深浅色的协调感,而且白色已经成为很多明星和街拍达人摆拍的必备之物。白色不仅洁净自然,还能凸显休闲之美。所以这款是很好地日常穿搭。

小编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裤子,大家喜欢吗?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赶紧下手哦,衣服的搭配就像脑海里的创意,这不仅仅是一个小事情,更是一种1+1>2的创造。所以,学会衣服搭配真的很必要哦!建议不会搭配衣服的女性朋友们,平时可以多看看搭配杂志,给自己找一些灵感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