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款皮衣怎么搭配好看 四种方法教你潮

2017/12/7 15:07:27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衣,真的是经久不衰的百搭单品。简单一件皮衣,不仅保暖,而且可以兼容各种风格,不论甜美还是冷艳、利落还是温柔,只要搭配得当,它都可以替你实现。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每到春秋时节,大街上总是会有很多穿着皮衣的人。皮衣好穿又好搭,几乎人手都有一件。短款的皮衣更适合身材娇小的女性,穿起来显得整个人的体型都很修长。但是,仅仅只是拥有好看的皮衣还不够,必须要搭配其他合适的单品,才能更大程度的呈现出皮衣之美。那么,到底要怎么搭才能时髦又好看呢?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一、短款皮衣+A字半裙。这种穿搭法很显身高,修长的双腿配上短靴,格外性感,又不会低俗,很适合年轻性感的女性。如果觉得冷,还可以配上一双打底袜,更是风情万种,一路穿到冬天都不用担心冷。

二、短款皮衣+长T恤。如果想尝试朋克一点的装扮,那一定要试试短款皮衣配长T恤。想一想就觉得很酷有没有?配上紧腿牛仔裤,更能衬托出美好热辣的曲线。当然,如果不怕冷,光腿穿也是一种风情哦!

三、短款皮衣+长纱裙。这种搭配法是近几年超受追捧的热门,霸气的刷爆了网络各个页面,街头的潮女们纷纷效仿。这是种柔美又时尚的穿法,通常是黑色皮衣搭配灰色系长纱裙,皮衣的酷和纱裙的柔美意外的超合拍,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四、短款皮衣+蕾丝衬衫。又是一款将酷与柔美结合的作品。蕾丝衬衫的甜美被皮衣包裹住,多了一丝沉稳魅力,非常适合上班一族穿着。

短款皮衣的搭配方法十分丰富,无论哪种类型的衣服仿佛都能和它巧妙融合在一起。春秋时节,备上一件皮衣,包你不愁怎么穿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