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珍珠项链搭配 你从未见识自己真正的美

2017/5/31 15:47: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一件单品是可以与珍珠项链相媲美的了,往往佩戴者会给人们一种高贵与优雅的气息,细节处却充满了无限的渴望与迷人的诱惑力。一直被上层名流视为必备装饰品

女性配饰单品很多,往往最有品味的人会越钟情于珍珠项链,而且,经常在一些重要晚会上,看到上层名流小姐们一身华丽的服装,外加一款动人的珍珠项链。珍珠项链尤其被国家领导人或是夫人看好,英国第一夫人撒切尔将珍珠项链诠释的完美无瑕。

却是是,对于上层名流来说,珍珠是寓意着身份与地位以及品味的象征。珍珠项链要与服饰紧密结合起来,如果穿的是深V领的、船领或是露肩的抹胸礼服套装,可以试着穿戴多条珍珠项链。贴合颈部的项链,极具维多利亚时代奢华、尊贵气息。

珍珠项链约40cm是最为优质的、也是最易搭配的了。古典的服饰,映衬着珍珠项链的熠熠光辉,两者的完美结合,奏出了一曲时尚、风情万种的乐章。单串珍珠项链简易的搭配,适合任意衣领型的服装,丝毫不必为合适的风格搭配担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