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运动裤搭配 4种示范教你学会

2015/8/14 7:56:52 作者:O2-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除了牛仔裤之外,运动裤现在也是众多男士喜欢穿的,它不仅舒适,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点点的技巧即可搭配出时尚。下面就通过3套运动裤的搭配示范来了解吧!

除了牛仔裤之外,运动裤现在也是众多男士非常喜欢穿的,它不仅舒适,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只需要一点点的技巧即可搭配出时尚。那么男士运动裤怎么搭配呢?下面就通过3套运动裤的搭配示范来了解了解吧!

男士运动裤怎么搭配时尚一

搭配示范一:灰色修身款男士运动裤+大波点T恤+细格子帆船鞋,休闲而时尚,波点T恤的搭配,透露出一丝丝甜蜜气息。

搭配示范二:如上图搭配,让你棉质运动裤穿出绅士的味道。卷起运动裤裤脚,让穿着富有层次感,上身搭配棉质T-shirt+可爱羊绒开衫+无内衬夹克,在这个街头,你散发出随性的时尚,与世无争又让人无法忽视。当然这是鞋子与袜子也是细节起决定性的作用,一双白色牛津鞋,让潮流音符又上升一个节奏,不过此时可不要让运动裤白袜交融在一起啦,如果决定要露出袜子,就选择暗色一点的袜子,不要让一截袜子明晃晃的出现在脚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