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搭配韩系介绍 带你走进韩国深冬街头

2015/8/15 18:19:22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深冬的2014年韩国街头哪些搭配成为了热点?想要穿出韩范?不妨来看看韩国街头最hot的韩系搭配,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哦!更可向他们多学习,自己也能穿出好看韩范。

深冬的2014年韩国街头哪些搭配成为了热点?想要穿出韩范?不妨来看看这些韩国街头最hot的韩系搭配,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哦!更可向他们多学习,自己也能穿出好看韩范。

韩国街头妹子们都爱怎样穿衣?看看这位,身穿牛仔外套,帅气时尚,内搭红色卫衣,休闲十足,下面则是深蓝色呢子短款和浅灰色的打底裤,超好看的穿衣搭配,再配上一双毛边系带的短靴,头顶着贝雷帽,这样的装扮一定是深冬韩国街头最HOT的。

2014年深冬韩国街头,一位正在外景拍摄的妹子,外搭一件宽松格子呢子大衣,深冬的韩国街头似乎最适合,保暖百搭,一件灰色卫衣内搭,很休闲,一条紧身牛仔裤和一双黑色短靴,这样的穿搭不仅潮流还很有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