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搭配上衣 年末穿搭大总结

2018/2/12 12:51:12 作者:Ma-guoz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马上就要过年了,又到了年终大总结的时候了。今天呢,我们也来总结一下冬季牛仔裤的上衣搭配方法。在兵荒马乱的年末,穿上牛仔裤,做一个不慌不忙利落又靓丽的小仙女。

说到搭配牛仔裤的上衣,很多人脑子里首先想到的可能就是风衣外套了。风衣可以说是很经典的搭配牛仔裤的单品了。如果要想打造出成熟温婉的知性女性形象,可以选择纯色款的风衣,比如今年流行的大地色系,让你显得沉静又高级。除此之外,如果用格子花纹的风衣来搭配浅色牛仔裤,可以更好的体现出个性,帅气中又带着一丝随意。

除了风衣外套,大衣用来搭牛仔裤也非常合适。一件长及脚踝的黑色大衣,既保暖又有形,搭配上浅色系的牛仔裤,打破整体的沉闷气质,在寒冷的冬日,也能感受到青春活泼的气息。穿上这一身,你就是整条大街上,最靓的仔。如果不想太张扬的话,长度适中的驼色大衣搭配牛仔裤大方又得体,大衣上有毛绒绒的装饰的话更显甜美可人。

风衣和大衣的长度对身高不够高的女性不太友好,一不小心就变身霍比特人。身高不足165cm的小仙女们要如何选择上衣来搭配牛仔裤呢?可选项还是很多的,比如皮衣和西装外套。对于身高不足的御姐来说,这两种搭配可以增添气场。

黑色短款小皮衣自然不用说,自带帅气属性,不管搭配黑色还是蓝色抑或是拼接色牛仔裤,都主动带着走路带风的效果。但是帅气中性的西装也不赖,搭上笔挺的直筒牛仔裤,穿上这一身,在众人眼里瞬间增高了十厘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