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微胖腿粗女孩穿衣搭配  教你几招猪猪女也能美美哒

2018/2/10 11:27:12 作者:U2-li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减肥是女生永恒的话题,减肥重要的一点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才能减下去,可是那些管不住自己嘴的微胖女生想要美美的穿衣打扮应该怎么办呢,今天就让小编来告诉你。

减肥是女生之间永恒的话题,每个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够瘦瘦的,这样穿起衣服才会好看,可是要想成功减肥,要做到的就是管住自己的嘴,同时还要多运动,但是身为女生,大多数的女孩子还是喜欢吃吃吃的,看见好吃的总会把持不住自己,而且运动对女生来说也是很不喜欢的,这就导致了一批微胖女孩子的出现。

虽然不能成功减肥,但是微胖的女生也希望自己穿衣服能够好看,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微胖腿粗的女孩应该怎么穿衣服才时尚又好看吧。

首先我们要知道很重要的一点,黑色是最显瘦的一种颜色,所以我们在穿衣服时要多穿黑色,同理,深色要比浅色显瘦,竖条纹要比横条纹显瘦。

微胖而且腿粗的女生夏天好的穿衣搭配就是各种长款的连衣裙或者半身裙了,垂坠的布料能够遮挡你的整条腿,这样大家完全就看不到你的腿是粗是细了。如果感觉裙子不方便的话我们可以选择裤腿裤,而且要选择长至脚踝的裤型才对,反正就是要遮挡自己的小粗腿。

冬天我们一样可以选择厚一点的冬季长裙和裤腿裤,把小粗腿遮挡完是很保险的一种方法,而且还十分好看。

同时,微胖的腿粗女生还要注意不能穿很紧的铅笔裤,因为这种贴身的裤子不能掩盖你的缺点,还会完全把你腿粗的事实暴露出来,短裤短裙也注意不要穿比较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