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水晶手链戴哪只手 有效提升个人运势

2017/6/27 14:52:15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正确佩戴紫水晶可以有助于提升个人魅力,改善人际关系,对于佩戴者来说可谓是好处多多。大家在日常佩戴的过程中,也需要做好相应的清洁工作,避免能量减少。

紫水晶外观呈现紫色,带有神秘之感,深受年轻女性的喜爱,作为改善个人磁场的装饰品,可以帮助提升运势。在希腊神话当中,有关于紫水晶的神话传说比较多,通常带有和平之意。

大家在购买之后,要注意佩戴方法,根据能量传输的规律,最好可以将手链戴在左手上,这样可以有助于将能量发挥到最大,从而改变整体运势。在日常生活中,佩戴在左手上,还能够避免不必要的磕碰、摩擦,保证美观程度。

一般来说,紫水晶的抛光度很高,对于佩戴者的气质可以起到提升的作用。为了能够保证足够的能量输出,大家应该注意保证紫水晶手链的护理,只有保证整体的清洁度,才能防止能量减弱。对于很多年轻女孩子来说,除了对身体循环有益处之外,还有招桃花的作用,帮助佩戴者成就一份想要的姻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