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珠子怎么穿好看  这种轻便的方法你知道吗

2017/7/24 20:32:18 作者:M62-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即便在炎热的夏天,女孩子们也不忘出门打扮自己,在空荡荡的手腕上,也别忘了做一些小改变。说起手上饰品,石榴石类的珠子手链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呢?那你知道怎么穿好看吗?

石榴石珠子的颜色多为黑紫黑红色等较为厚重的颜色,因此,当穿珠子时,纯石榴石珠子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要搭配其他的珠子,也要考虑下颜色的搭配和表现出来的质感。因为石榴石珠子的颜色较为厚重,所以有时候白色或者透明的珠子可能不太合适,而较为厚重的红色喝着紫色,也不一定就是好的选择,因为会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

那么该搭配什么样的珠子呢?可以选择一些不太厚重,但又不过于透亮刺眼的颜色,例如墨绿色的珠子或者黑曜石等。但总的来说,珠子搭配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那石榴石有什么的穿法呢?一是对折共四股的穿法。先准备好弹力线,引线,珠子和剪刀。首先对折弹力线两次,然后用引线穿上全部的珠子,取下引线。在穿珠子过程中,注意速度可以慢一点。

在穿珠子的时候就可以把所挑选的不同的珠子按照自己的喜好穿入,例如间隔着一颗其他的珠子穿入,或者只用几颗珠子点缀。穿好全部的珠子后,就可以将引线拿下来了,接着就把对折尾端的两根线穿入首端的圆圈内,然后再将珠子两颗或三颗地移动到首端。

全部移好后,就打上两个死结,以此使得珠子尽可能的不脱落,然后剪下多余的线即可,然后将珠子间整理成均匀的距离,一条手链就出来了。这种穿法简单利落,容易上手。此外,穿成长一点的链子,绕几圈穿在手上也是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