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石榴石消磁要多久 教你正确的保养方法

2017/10/14 8:3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石榴石是一种很受人们喜爱的饰品,但并不是说你买了石榴石就可以一劳永逸了。想要让你的饰品时刻处于完美的状态,就要常常给它们保养,如果你不知道就往下看吧!

石榴石是一种很漂亮的宝石,如今,许多人喜欢佩戴小饰品,石榴石这种珠宝是很多人都喜欢选择的。但是,如果你想让你的珠宝有一个更好的状态,那就多注意珠宝的日常保养。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维护石榴石,就不要错过下面的知识。与其他宝石相比,石榴石的首饰更容易维护,因为它的硬度很高,而且它的性能相对稳定。

很多人可能都不知道,无论石榴石,还是其他的宝石,如果佩戴了很久,都会积累很多不好的能量,所以你需要不定时被这些负能量消去,也就是净化宝石,目的是恢复珠宝的磁场。让它可以继续发挥吸收负能量的作用。

消磁也不要经常弄,每个月做一次就可以了。不过如果感觉宝石的表面粘乎乎的,就需要尽快去消磁。在消磁之前,有必要清理宝石。

清理的方法如下:

准备适量的盐,溶解在温水中(和人体温度一样),放石榴石进去浸泡一天,可以深层清洁残留的死皮、真菌等。

一天之后把石榴石拿出来用清水冲洗,接着用柔软的棉布擦干,这样就可以消磁了。

还有两种消磁的简单方法。

1.太阳的净化:当阳光灿烂的时候,把石榴石放在一个光线足的地方,在那里晒一个小时。

注意:石榴石在阳光下可能会有一个聚焦的效果,所以在进行太阳净化的时候避免周边有任何易燃物是很重要的。此外,石榴等颜色宝石在阳光下的磁性中,时间不应太长,防止宝石的颜色元素氧化,造成变色现象。

2.月亮净化:月圆时,把石榴石放在月光下一个小时也是可以净化宝石,增强其能量。

上面的方法大家可以选择一种来给自己的石榴石消磁,这些消磁方法也可以用在其他的宝石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