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巾起针方法 4步教你完成

2015/11/8 17:04:35 作者:Q-luo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准备毛线和毛衣针;先将线打一个活结,将活结穿在左针上;将右针往左针的毛线里穿出将线往右针上绕一下,然后用右针从孔里将绕的毛线掏出来,套在左针上。

准备毛线和毛衣针;先将线打一个活结,将活结穿在左针上;将右针往左针的毛线里穿出将线往右针上绕一下,然后用右针从孔里将绕的毛线掏出来,套在左针上;这是找来的简单易学的织围巾的方法希望对你有帮助冬天就要到了,你想好给自己编织一条又好年又暧和的围巾了吗?是不是还在为苦于找不到合适的花样或者是不会编织而着急呢?那没关系,下面就让我来教你们几种简单易学的围巾编织方法,看过之后就一定会的哦。 所需材料:毛线(集贸,商场都有卖)、两根毛线签最好是粗的那种,织起会比较好看,同时比较省事。还有,一份耐心。 所需时间:第一次织的话,一个星期就够了(每天抽2~3小时即可)。

123下一页

    围巾起针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