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正装全身照片欣赏  教你如何穿出有品位的正装

2015/11/9 10:40:39 作者:M-wangj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正装全身照片
西服套裙、夹克衫或不成型的上衣,以及连衣裙两件套裙。在这三种类型中,每一种都要考虑其颜色和面料。而西服套裙是女性的标准职业着装,可塑造出强有力的形象。

 其次知道哪些着装需要避免。西装裙不要过于包臀。市面上的一字裙/铅笔裙分成两种,上图左起一三是过于包臀的,包括整个大腿都包的很紧,步子也迈不开。这种裙子穿到公司,即使HR不找你谈话,大家也会闲言碎语的,因为过分地展示了自己的身材。同时二四就稍微好一些,最起码裙子是相对垂直向下的。裙子不能过短,也不能过长,最短是在膝盖上缘,最长是在小腿肚不到脚踝。同时V领的领口不要过低。不能露出肩带,尤其是穿无袖的上衣或者裙子。白色衬衣不能透视看到内衣。有两个解决方案,要么穿肉色的内衣,要么穿内搭。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