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童凉鞋男图片展示 教你怎么选购儿童凉鞋

2015/10/22 16:24:34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了,是不是要给孩子准备下凉鞋呢,但是现在凉鞋种类众多,网上也是琳琅满目,确实让人难以选择,那么小编来分享一下如何选择正确的儿童凉鞋吧!1、鞋子的……

夏天到了,是不是要给孩子准备下凉鞋呢,但是现在凉鞋种类众多,网上也是琳琅满目,确实让人难以选择,那么小编来分享一下如何选择正确的儿童凉鞋吧!

1、鞋子的质量 款式 舒适度 耐磨性这几样是最主要的。其次是颜色的选择。鞋子要有厂址等详细信息,因为孩子好动,选择差的凉鞋质量会很不好,这样的话容易受伤
2、鞋子一定要是是纯皮的,透气性好,不容易起皮,断裂,很耐穿。鞋子样子一定要选择不露趾的可以很好很有利的保护孩子的小脚丫不会受到意外伤害,鞋底太软、太硬都不好对于年龄较小的孩子,特别是刚学会走路的孩子,购买凉鞋时,这两个方面一定要精挑细选。

3、鞋带鞋后跟处的鞋带一定要合适。因为孩子爱跑爱跳,要保证孩子跑跳时,鞋后跟的鞋带能挂得住,孩子的脚才不会滑出来。鞋底,要够厚,一定要牛筋底,不要复合底的,牛筋底耐磨有柔韧性,走起路来会有弹力,可以有效的帮助孩子减轻脚底板运动时的压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