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女生白衬衫半身头像 勾画出你的身姿

2015/11/10 17:45:05 作者:S-huji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春季,衬衫必不可少。那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支招,推荐几款韩版衬衫的搭配方案,帅气搭配出街瞬间一大片。女生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春季,衬衫必不可少。那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下面就为大家支招,推荐几款韩版衬衫的搭配方案,帅气搭配出街瞬间秒杀一大片。
女生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方法/步骤
蓝色小领子衬衫,深蓝颜色清新很有成熟味道。搭配白色铅笔裤,巧用丝巾做成腰带,非常帅气优雅。穿上白色皮鞋,帅气十足。
女生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粉色系衬衫,粉色的甜美加上干练的衬衫款式,穿出不一样的时尚火花。搭配浅色系小脚裤,皮带搭扣短靴,甜美与帅气并存,好感度瞬间提升。
女生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经典不败的白衬衫,简约又大方,搭配小脚牛仔裤,白色平底鞋,同时拥有清爽与时尚风范。非常简约有潮范儿呢。
女生衬衫如何搭配才好看呢
蓝色竖条纹中长款衬衫,很适合上班族穿哦,轻松扮靓,不失干练优雅女人味。外搭白色针织开衫,下穿浅色铅笔裤,浅色短靴,魅力十足。
当你还在想尽办法展露S曲线,或者卖弄事业线时,却不知,一袭白衬衫便能达到性感目的。就算你下半身肉肉却胸部没肉,有白衬衫的神奇魔力,同样吸睛有型。那么,你所不了解的白衬衫就此拉开帷幕。
据说穿白衬衫的女人最性感
01 女人是水做的,所以身体曲线是否柔美直接决定视觉感受。但偏偏白衬衫不靠包裹玲珑曲线来取悦眼球,反而用遮肉显瘦的蝙蝠袖来将轮廓模糊化,借助雪纺轻薄的特点,让视线紧紧追踪那若隐若现的流水曲线。
06 男人都喜欢女人在他面前,穿上他的衬衣和一条小内。不需以最直观的方式盯着她凹凸有致的线条,被包裹的、能够唤起想象的着装,才最能勾魂。长款衬衣盖住臀部,让打底裤来代替小内出门,体面又风情万种。
07 职场中的女人要简约而不简单,需要细细下一番功夫琢磨。裤装与衬衣的搭配最能凸显强而快捷的行动力,廓形稍微圆润的衬衣会比一般的衬衣来得更有亲和力,且高收腰的弧形褶皱处理,不仅将比例重新划分,也将身材轮廓重新塑造,更将得人心的形象完美树立。
08 俏皮如你,在白色衬衣上拼接黑色蕾丝衣袖,微透肤的面料散发淡淡柔媚情愫。而在袖口又返回最初的白色面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