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童装图片大全  教你童装的挑选技巧以及颜色搭配

2015/11/12 13:32:05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可以分为..

童装简称儿童服装,指适合儿童穿着的服装。按照年龄段分包括婴儿服装、幼儿服装、小童服装、中童服装、大童服装等。还包括中小学的校园服装等。按照衣服的类型分为:连体服,外套,裤子,卫衣,套装,T恤衫,鞋等。

童装衣服的料子要求比成人高,既要好看,穿着又要舒服,关键还是童装质量要有保证,不能损害儿童健康,这是每位家长都很关注的一点。

挑选技巧
望:选购服装不能只看价格,看清质量才是关键。
闻:防止购买有刺激性味道的服装;避免给儿童购买进行过抗皱处理和漂白过的服装。
问:仔细查看标识标签和使用说明。说明标签包括产品名称、商标、号型标识、产品执行标准、纤维成分、洗涤方法、生产企业名称、地址、电话。其中:规格、纤维成分、洗涤方法必须是永久性标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