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表带有汗味怎么办 几个小妙招教你祛除皮表带的异味

2015/11/12 20:33:19 作者:CYL16-l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表带有汗味怎么办
表带有异味可能是因为人体排泄的异味,所以手上就会有,那么用清洁剂来擦拭,如果不行就用自己喜欢的香味放在水中浸泡几天,千万不要弄坏手表哦...

表带有异味可能是因为人体排泄的异味,所以手上就会有,那么用清洁剂来擦拭,如果不行就用自己喜欢的香味放在水中浸泡几天,(千万不要弄坏手表哦)

炼带表配戴久了,囤积在表节接缝处或带面由汗渍和污垢混成的污泥会发出作恶臭味。当遇到这种情形时,可拿软毛牙刷沾上些许牙膏或清洁剂轻刷表带及接缝处,之后用清水冲洗,以绒布擦拭后可用吹风机将表带吹干!

当表带产生异味时,以牙刷沾上些许肥皂水,快速地刷洗脏污之处,再用微湿的布擦拭即可。为避免肥皂水渗入皮质,整个过程最好在20秒内完成。此外消费者亦可在表带上涂些皮革油,皮革油对表带有保护效果,可让保养工作更为完整。

皮带皮带硬梆梆当皮表带配戴久了,除了会产生异味外,「硬化」也是常见的症状。若表带常处于潮湿的环境中会加速它的硬化速度,汗渍也会侵蚀皮质,让表带变形、硬化甚至断裂,莫名其妙地造成腕表的遗失或摔伤。因此除了平时勤于保养外,在表带硬化时不要去曲折它、适时更换表带也是绝对必要的。用少许金钱换取美观宜人的外型,又可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