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叶子花帽子怎样织 编织教程带回家

2015/8/31 11:37:37 作者:W1-hu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不想自己动手织上一顶毛线帽子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款女士叶子花型毛线帽子编织教程,不妨来学一学吧!看懂的MM赶快学起来吧,织一款美丽的叶子花帽子给家人。

想不想自己动手织上一顶毛线帽子呢?今天小编就带来了一款女士叶子花型毛线帽子编织教程,不妨来学一学吧!
一、帽檐部分。三燕10号针   片织
1、绕针起头124针。
2、第一行(正面):织空心针(空心针的织法:上针不织,下针织。)
3、第二行(反面):还是织空心针,上针不织,下针织。
4、第三行(正面):织双罗纹(不用调换,直接织):第一针挑下,2针下针,2针上针,2针下针,2针上针……
5、第四行(反面):织双罗纹
6、第五行(正面):织鱼骨针(也有叫“鱼刺骨针”)
7、第六行(反面):织到右边丢4针。(开始丢针)
丢4针,也就是织过去,最后剩4针不织,折回,折回时第一针挑下不织,挑下不织这针线拉紧点,不然会有洞。
8、两边丢针,一直丢到剩52针,每边丢9次,结束丢针,124针再织鱼骨针一个来回,帽檐结束。

二、帽身 6片叶子部分。三燕9号针   还是片织
换9号针
看第15行,从右往左排花:42针上针、2针并1针织上针、2针上针、织叶子花部分(注意叶子花之间的5针上针改为织7针上针)、2针上针,2针并1针织上针、  剩41针织上针。
织6个叶子,
最后一个叶子完工,剩102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