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毛衣麻花图片欣赏 盘点麻花毛衣编织的方法

2015/11/13 12:24:02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要来确定起的针数,假设我们要并排织4个麻花,如果是4针麻花,每个麻花要8针,即4个麻花就是32针。`毛线编织围巾第二步,起完了头,我们就要开始织了.

麻花毛衣编织的方法有哪些?

第一种编织方法:

我们要来确定起的针数,假设我们要并排织4个麻花,如果是4针麻花,每个麻花要8针,即4个麻花就是32针。`毛线编织围巾第二步,起完了头,我们就要开始织了。1行正针,2行反针,3行正针,4行反针, 5行织4个麻花都是右压左(正针)。6行反针,7行正针,8行反针,9行正针,10行反针,11行4针正针,然后织3个麻花都是左压右(正针),4针正针。12行,反针。
第二种编织方法:
一 起针:
二 织 5cm 左右高的 2针上/ 2针下做下摆罗纹。因为“双针罗纹”与麻花针比较匹配。
三 排针:从中心针开始排:
1)正中“14针”细麻花组合,
2)14针右边:2针上→8针麻花→2针上→6或8针下→2针上→8针麻花→2针上→6或8针下
→2 针上→余下的针可全织“下针”或“上针”。
3)14针左边:2针上→8针麻花→2针上→6或8针下→2针上→8针麻花→2针上→6或8针下

→2针上→余下的针可全织“下针”或“上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