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欣赏不织布钥匙包图片 带你了解其功能与特征

2015/11/14 11:07:34 作者:M-luke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织布钥匙包是钥匙扣和钱包的结合体,一般钥匙包里面有钥匙环,然后还有几个放名片或者卡之类的小隔层,它的出现使以后的出行更加的方便,深深的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欢。

不织布钥匙包是钥匙扣和钱包的结合体,一般钥匙包里面有六个钥匙环,然后还有几个放名片或者卡之类的小隔层,它的出现使以后的出行更加的方便,深深的受到了广大民众的喜欢。钥匙包一般为皮制,略小于钱包,现在世界各大公司也在生产各种的钥匙包,比如阿迪达斯,LV,马自达之类的一些公司,制作也是越来越精美,远远已经超过了它的实用价值,慢慢的向鉴赏品发展,很有一种代表身份的趋势。

按材质,钥匙包一般由牛皮、鹿皮、猪皮、油皮、布料、PU皮、PVC等材料手工制作。 按款式,有按扣款、拉链款、扣带款等等。
按功能,有简单的只能放钥匙的,也有很多款式不只这以功能,增加了多个卡位,有的钥匙包也可以放少量的现金。

钥匙包的出现,代表了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已经不满足一物只有一种用途的现状,想的是怎样才能使一物多用,以满足逐渐加速的快节奏生活。同样引用08奥运的一句话:更高、更快、更强!更高就是指要更高的使用性能;更快是指快节奏的生活要使用的物品更加简洁化;更强是指一物多用,需要一切物品能像机器猫的百宝袋一样,最好是只带一个物品而达到以前所带的那么多物品的需求。

123下一页